昨天園遊會過的很開心但又掺著ㄧ點點的悲傷
雨......出乎意料的大
是不是在悼念著我和他的一切呢?
我想
我傷了他
星期四的時候
我和他談了分手
他亂了 急急要找我當面說清楚
但我只是逃避 我怕見到他我就會失常 失常到自己都無法想像
不是因為那個人的因素......
是我的問題 以及我父母的反對
我一直認為我在這段感情中放的太少 而他給我的卻太多
我不是沒有感動過 我只是異常的冷靜
冷靜的看待這段感情 甚至可以說是冷淡
我不懂這樣的自己 到底是喜歡ㄧ個人的自在 還是喜歡兩ㄍ人的甜蜜?
於是 我終究還是提出了那兩ㄍ字
我不要再傷他 儘管他說他不在乎我給的多或少 或是有沒有給過
但我在乎 所以我要讓他和我都自由
這樣........對你和我的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