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贏囉~^^今天的比賽真的是很刺激>///<
18班真的不愧是和我們一樣打上來的隊伍~強!
小喵說的真的很對:[人家可以ㄧ路打到這裡,就表示他們有一定的實力.]
第一場似乎是失常了.....大家都沒有拿出平常的實力
尤其是小翼......= ="他太緊張囉>"<
不過第二場在冠冠的強勁發球下~我們贏了
第三場是最緊張的啦~不過大家都打的不錯^^順利贏了~
後來就跑去五角吃冰慶功~(曼萱.維尼.小冰辛苦你們做道具了><我會永遠感謝你們的)
老大載我的時候還落鏈兩次...不過老大騎得還真穩^///^
小翼和金陽翻了車,小翼的火箭砲斷掉,他整個人跌下去坐在輪子上^^"好痛的感覺喔~
他今天真的很衰,排球比賽掛了彩(救球時滾了一圈)然後又這樣....
我點了巧克力二號喔~超好吃的^^冠冠的紅豆冰也挺不賴的
ㄧ開始我們玩數數拍手的遊戲~我ㄧ直出錯><真糟糕
後來就改玩終極密碼啦~大家都撈ㄧ點料到一個碗裡,裡面還有櫻桃梗.酸梅核(吃過的)
真是超恐怖的>"<好險我沒被罰到^0^
最後的冠冠最可憐 他要含著一口酸梅核加湯然後尋找下一個酸梅核 ㄧ共含三次
真的好可憐喔~~~~~~~~~~
今天真累 可是也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