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終於熬過了第一天的考試啦~
國概考完 書包丟到圖書館後
我中午就和大家在班上 吹著冷氣吃午餐^///^(真幸福)
吃飽喝足後 就閒聊起來了
我說我曾經我半夜爬起來 迷迷糊糊的要開大門出去
兔兔的經驗就很有爆點啦
她說有ㄧ次她半夜穿著睡衣"看起來"很清醒的要開門出去
他媽媽問他要去哪裡 兔兔居然回答:[我要去找安安~]0.0
當然兔媽馬上把她拖回床上啦
不過兔媽真的很妙 第二天兔兔醒來時.....腳上居然被狗鍊鏈住
不過他也是都沒有記憶
金陽則是有ㄧ次迷迷糊糊的起來去浴室撈了一盆冷水往頭上澆
然後就躺回床上了(0.0這樣還醒不來) 他媽應該看到嚇呆了吧^^"
呵~真的很有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