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兩首歌^^原因捏.....大概就是你吧= =a
覺得超有感觸的~尤其是第一首~觸電~
真的是把我心裡的感覺都表達出來啦~~
難過的時候....就聽~北極星的眼淚~吧
我希望我們不會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你聽見了嗎?  北極星的眼淚  在哪裡  你知道嗎?
___在盈滿我眼眶的淚水中


~觸電~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演唱:S.H.E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本篇影片引用至此


~北極星的眼淚~
作詞:李念和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張棟梁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着愛不見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着愛不見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本篇影片引用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