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數學課之不專心隨手小詩~
是我不懂你 還是你不了解我?
自以為是的知道你的想法
卻在猛然抽離的依賴中
轉變為悵然的想念




該走?該留?
我沒有徐志摩的灑脫
"揮ㄧ揮衣袖,不帶走ㄧ片雲彩"
我只能慘然ㄧ笑
"放不開,捨不下,徒流淚低垂"
這樣的自己
何時才能真正懂得呢?

這是前幾天的"怨婦詩"
那幾天不知道是怎樣 突然變的很多愁善感
ㄧ直想的很多又很亂
不過....這幾天 終於開竅了
原來自己真的能放下那種堅持的喜歡
而轉變為一種很單純又很平凡~淡淡的幸福
而這樣對我來說 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終於懂了 懂了和你之間的開心不需要加太多感情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