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心情 特別的快樂
開心 在每ㄧ個空氣分子中



滿
天氣 突然的 由晴時多雲偶陣雨
轉變為大雨後的那抹彩虹
紅磚道上的綠葉
與晶瑩的水滴兒
恰到好處的融為綠意盎然的美
我跳躍著 踏在為我展開的紅磚道上
輕舞的裙襬 像極了豔紅的扶桑
微微傾身 我輕吻著葉子
風 吹拂而來
竟是如此的舒坦~
飄散在風中的髮絲
我想 會有一個人撫著它
然後撩起ㄧ撮長髮 印上一吻
___就像我吻綠葉般的輕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