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在一個不屬於我的環境生活
雖然我必須走下去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自己脆弱的可以
我好想念好想念大家
我好想好想那個充滿了溫暖的十三班
在從前 我絕對不會落單
總是有人會笑著說:[等一下瑞玟拉~]
在現在 我總要擔心自己
是不是又要面對一下子便鳥獸散的教室
然後苦笑著一個人去吃飯
一個人...也許沒甚麼不好
只是孤單了點
也許?
前幾天,我一個人搭公車回家
一坐下來,我就哭了
這個地方這個系到底屬不屬於我!?
為什麼我覺得我好累好累
為什麼.............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在MSN上打著
"請給我一個加油,我需要往前走的勇氣了"嗎
我好怕我沒辦法堅持我的路
我好怕我最後放棄了自己
我好怕眼前的黑暗
我好怕腦中的空白

但我咬著牙也要撐過去
儘管我瀕臨崩潰
我也不想讓你們看見我的眼淚
我要是大家心中最開朗的瑞玟
我不想把沉重帶給你們
所以 別擔心我好嗎?
我會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