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人群中 我看見了妳
就那極盡柔媚又遙不可及的一笑
讓我知道了你就是我劇裡的Carmen
紅色的裙襬輕輕掠起
黑色的高跟鞋精巧的包覆著妳如瓷器般的小腳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跑呀!
來吞沒我阿!
妳旋舞著 用鞋跟在地板上敲出魅人的節奏
uno dos tres cuadro cinco seis siete ocho
來阿!
讓我瘋狂吧!
妳的雙眸 牢牢地緊盯著我眼中的那一撮火
喔~Christina 別再怨我
妳是隨風而舞的蝶
卻不是我心裡的Carmen

我瞇著眼
因為妳的耀眼
紫色的絲綢包著妳凹凸有致的身體
妳黑色的頭髮如瀑落下
妳美麗的眸子帶著堅定
於是我為妳而舞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我的手指答答的打著節奏
腳上的鞋帶著我的靈魂飛揚
女神!
妳看見了嗎?
uno dos tres cuadro cinco seis siete ocho
妳急切的呼喊著
像是一團火般要將我的人 我的魂




而我 甘心撲向烈火
彼此的溫度只有唇能了解
我吻上妳的臉龐眼睛嘴唇鼻子耳朵頭髮
最後一吻
是烙在妳的胸口

遽然 妳不再看我
於是我開始變得不像Antonio Gades
我是José 被Carmen徹底征服的靈魂
我說:[我不要和別人一起分享妳]
妳說:[我是Carmen]
喔!
是的 妳是Carmen
是我劇裡的Carmen
也是我生命裡的Carmen
那麼 就讓我結束這場戲吧!

劇中 Carmen甩開José的手
José拿著刀刺向Carmen
閉幕 血紅的真實或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