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到現在也有10幾天了,不知道是天氣的炎熱,

還是體內墮落的小惡魔在耳邊轉阿轉的關係,我出門的

次數用十根指頭就可以數完了。這時候,你們一定會開

始碎碎念:[不是說要找工作嗎!!!][我們都有工作

了ㄟ!]
        
       嘿~寶貝們,我也是有找的好不好,只是石沉大海阿

......每個都問我滿十八了沒,真叫我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  不過其實也才找幾家而已啦 XD 就被炎熱的天氣擊

敗拉@@ 到了五點,太陽還是見鬼的大阿!

  最後,還是乖乖在家宅魔獸。只是,一下被LM砍死在路

上,回去還發現全城的衛兵都被灌醉了,LM大殺特殺,地上

都骨頭.......

      算了,我還是乖乖的來拼英文吧!親愛的娘親不說,我

還忘了我身負二伯開補習班的任務呢= ="憑我現在這種

英文程度,該怎麼辦阿!AIEDL也快開課,看了看他的課程

和作業,我有一種覺得很充實的感覺。(OS:要死了~~)

  話說,每當我看到MSN上空蕩蕩的313群組和寥落的大學

群組,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想著你們也許都在其他國家

,也許在忙些甚麼,而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守在桃園。很可惜

,我今年又出不了國了。看著你在加拿大的日記,看著你飛往

北京,看著她在美國的背包遊記......我想,我還未到時刻

吧!也許是我還不夠勇敢去實現些什麼,能夠去做些什麼

,或是去把握住什麼,只是奢望,畢竟無法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