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a


實在是因為每天都過的差不多


早起=>騎車/搭車=>上課


=>圖書館=>回家=>上網/功課=>睡覺


阿~有了,我終於看了很夯的海角七號


西文是 El número siete de la coba


接下來該看看囧男孩了.......


拉回


忘記是哪一天了,似乎是個不會跟費南多出來的日子


悠悠哉哉的半臥在沙發上,讀著江國香織的書,就在這

 

時,卡農的音樂一陣陣響起


我:「喂?」

 

費南多:「小翼說要去竹圍漁港blabla.....我等一下來接你」

 

 

什麼田野調查.....根本就是去玩~= =

 

總之,經過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後,我們到了竹圍漁港

 

馬的,風真是見鬼的大。搖搖晃晃走在堤防上,

 

我覺得我都快被吹走了(飄)

 

很久沒來海邊了,走在沙灘上的感覺真好

 

在沙灘上可以作很多蠢事(笑)

 


話說那天我穿的是兩件式的小可愛,外面那件綠色的小可愛

 

是兩片的....當風一吹,害羞的小肚肚就原形畢露了,

 

真是像孕婦(噗...腳好像穿了白襪子)

反正,就是三個笨小孩的無聊晃晃之行囉

 

吃了滿口的沙,眼鏡也都是沙,頭髮感覺剛被烤過....

 

P.s. 獅子先生請把我那幾張"不堪入目"的照片收下好嗎?

      >///<超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