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爽的決定了大致的地點與住宿

(其實是來不及準備)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出發日

托老爸之福

我們很慶幸的進行了汽車環島

上路的時候

傻弟說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從來沒離家那麼久吧!

懷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就開始了我們這七天的旅程^^


7/20(一)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內灣

平日的內灣人真的很少= =

我也不知道桃園到台中之間要去哪

所以就簡單的來這晃一晃囉~

途中發現這個好可愛


不過我不叫Kelly 他也不叫Sam就是了

這裡還有一些比較有古早味的東東


但還是掩不去內灣的商業味

吃了一碗讓傻蛋挑很久的客家粄條後

我們便開上高速公路拉~

以往我一上國道就睡

這次當起了專業副座

倒是睡意全消

中途看了看地圖,發現了后里馬場

所以就率性的到后豐鐵馬道飆單車

平日真是太好了~不但租腳踏車$70

也不用和大家擠來擠去

假日想停下來照個相

根本是不可能的呀!!

不過太久沒騎單車真是累死我老人家

偏偏傻蛋先生超愛騎很遠

害我跟傻弟在後面苦苦追趕

離開了后豐

我們便驅車前往了台中的高美溼地

我原本以為它在高雄勒 = =a

傍晚時去剛剛好~

因為可以調戲夕陽=ˇ=

踩在有點硬的泥漿地感覺超詭異

地上螃蟹一大堆是怎麼一回事?

遍地皆是小螃蟹

害我肚子有點餓(誤)

在平日人還那麼多

也難怪遍地都是往生的螃蟹QQ

還有小朋友亂挖亂扒土

這裡好歹是溼地

請大家不要亂丟垃圾還有帶走生物好嗎

就這樣保留著它的美

讓其他的人都可以欣賞到,好嗎?

晚上就在嘉義傻妞家睡覺

紙箱女孩真帥氣!

下次你的生日禮物就是高級紙箱一副

第一天就這樣糊里糊塗的結束拉~~

 

P.S.哈哈~霖姊沒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