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我上了輔大西班牙文...
其實
心裡很平靜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
我以為
我會狂喜到跑出去大吼大叫
結果
只是笑了笑 鬆了一口氣:[阿...上了]

剛剛 我翻了很多很多的信
有高中的
有國中的
還有國小的
每一封 都有好多好多回憶
我以為
我一直都遺忘了這些曾經
卻在回首的恍然中
發現他們一直就在那裡
一直就在那裡.........

過去 未來
原來相隔並不遠
而我們呢?
不管是你
還是大家
我要和你們製造很多很多回憶
我要永遠都和你們當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