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手下留情~~

小女子絕對不是喜新厭舊(迷之音:明明就是)

沒辦法~痞客邦不停的向我招手阿~~~

這時候,我也要向大家招手

快來Pixnet陪我阿~~(回音)


BTW,其實小女鬼今天早上還處於很怒的狀態

原因呢...

就是某人在"七夕"狠狠的唸了我一頓

我是真的不知道= =他會打電話來阿....

我很少"接到"電話的情形

真的不是一天兩天了(小翼有深刻的體悟

總而言之,我早上起來還是一肚子火
(昨天作惡夢:一直在說對不起)

心裡默默的想說:

你就不要給我打電話來

你打來我就把昨天的對不起都吞回肚子裡

然後開始你講一句我頂十句


結果

真的打來了

我:喂?(不爽指數100%,語氣冷淡)
他:#$%#%︿$︿
我:是喔~(不爽指數80%,稍有反應)
他:@#$$%︿︿︿&%
我:所以勒?
  (不爽指數逐漸下降,語氣開始和緩)
他:@#@$&楓糖。。楓糖餅乾#@
    #$。小禮物
我:@#$$%%︿%&&。。。
(氣不知道丟去哪了,開始撒嬌與狂笑)

.............................

我這個沒用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