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神鬼傳奇第一集(1999)已經有好幾年了,這部片也成了歷史老師教埃及

歷史的好教材(順便可以指出片中錯誤XD)


後來神鬼傳奇出了第二集(2001)
,雖然有一些小小的缺陷,也不失為一部

不錯的娛樂片(兩女對殺的戰鬥很精彩)


現在,神鬼傳奇出了第三集(2008)...... 


 
               圖片皆來Photowant.com


相信大家都已經大致知道劇情是什麼了
老實說,小女鬼是個無法

受女主角
換人的人。所以當我看到螢幕上的艾芙琳,我真的有驚嚇到。
               



我那天真爛漫迷糊少根筋的小艾哪去了~~~~~~

女主角的"成熟"還在其次,但是迷糊的個性不可少阿~(吶喊)


至於曾經一度在第二集發胖的男主角,臉依舊是圓的,但身材有比第二集好一點了

可惜的是,我已經無法被他的笑點所打動= = 莫非我老了(驚!?)

在第二集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亞力克,現在長成愛跟老爸頂嘴的痞子男孩

在父子之前的互動(鬥嘴?)上,原諒小女鬼沒血沒淚
無法體會出父子親情的感動



好~該來講講劇情了,其實特效都還不錯,
尤其是那顆鑽石。

在故事的開頭,用的手法很明顯就是西方人的Many years ago......

所以在講述時,會覺得有一點不太協調、怪怪的感覺

在片中,語言也是跳來跳去,一下是梵文,一下是英文,有種

錯亂的感覺
說到這,我可以問一下紫瓊小姐,為什麼妳召喚

中國的骷髏士兵是用英文呢!!!!
這部片的疑點真的很多,例如

龍皇帝為啥變成的龍是西洋龍勒?楊將軍不是被五馬分屍嗎?

為什麼他的屍體是完好的?是屍塊自己爬回來嗎?


總之,這部片的劇情請各位不要太專注,

注意在他的特效與陣容就好了=3=

看完後沒什麼感覺= = 也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看完電影後,獅子先生大喊著李連杰根本就是"德魯依"嘛
     
   有打魔獸的大大們,應該非常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0323 的頭像
    w60323

    小女鬼の飄飄世界

    w6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